您的位置:>梦想世界2>副本技巧>

梦想世界2玩家攻略:如何跑环赚钱两不误

   梦想世界2里当前只有摆摊系统,相信很多普通玩家都苦恼小号赚的钱怎么转到大号去呢,还有就是跑环怎么跑才划算呢如下:

  一、梦 想 世 界 2 里 的 赚 钱 方 法 每 天 固 定 的 有 :

  第一是跑镖40级以后每天30次,虽然现在加入了任务品一般要的3药和家具,要一次任务品这趟镖算是白跑了,但是30次下来还是一样赚一些的。

  第二就是师门。做师门可以把自己的生产技能点到20,(现在出低佣金后点技能是不需要现金的噢)点好后跑师门的时候需要的烹饪和家具都自己可以做了就不需要耗费太多时间去买,师门抓宝宝就是赚钱的机会自己去抓一只交了20次下来也有不少的现金了。还有侠客任务也就是旗包任务每天做前3次又可以拿旗包又有现金每天必做。每天固定的方法下来每天赚个50W稳稳到手。

  二、还 有 的 赚 钱 方 法 就 是 除 魔 了:

  每天开个大号带自己的一个小号(系统不允许3号同再一组好坑)大号要想带得快就洗一只剑气女弓全加力量省梦想币打书又快。还有就是2拖3就是2个大号拖着3个小号去除魔,这样的话也是飞快的噢,把每天的日常做完后没有事情做了以后就可以无限除魔了。很多人就问,小号古董怎么转大号,很简单可以吧小号上的古董全卖了,卖掉的钱怎么转,这个就需要大号的体活,或者不用体活准备些长寿面,长寿面有什么用就是最简单的方法最低价和最高价转中间的差价,长寿面的最高价和最低价之间差价差10W(目前就发现这个差价是最高的)大号最高卖小号最低买一次可以转小号上的10W现金而且长寿面还可以自己做出来,转完以后还可以用小号给予大号直接吃掉这样下来钱转过来了东西也吃到了噢。只要有耐心一天下来钱爆是妥妥的了,还有不少的还童丹。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上一篇:梦想世界2元旦活动:孵化元蛋 收获宠物 下一篇:梦想世界2宠物展示:50级建议携带的宠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