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2>焦点关注>

浅谈仙兽大熊猫:各种善恶打书配合方案

  相关资讯:

  拜火教火焰:站桩输出 让敌人深陷烈焰

  浅谈桃仙:美萌梦想桃仙是实力派法宠

  仙兽大熊猫。看着肥嘟嘟,挥舞着滑稽搞笑的动作,小黛觉得梦2宝宝正在向卖萌,Q版,可爱的方向发展,很看好梦2未来的发展,在此给梦2策划组赞一个。

  大熊猫的主流定位是敏宠、物理输出型。无论看防御,体,速度都是物理输出宠物ZZ的上乘。再看看JN,唯一亮点的是善恶有报。梦2的善恶有报比神武的里善恶还要暴力,不受自身气血的限制,单纯70%的概率对目标造成250%的物理伤害,原本喜感的数字却看着就不寒而栗。试想善恶+高必呢,那打出的伤害岂不是会瞪大玩家的双眼?

  接下来,小黛浅解几种打书方式:

  ①:善恶+高必+高偷袭+高吸血+高神佑;大熊猫完全进修完的速度 ZZ是1590,再加上善恶和高必的爆发性伤害,比幻刺更容易点杀敌人,加点自然是4力1速度为主流,配合上面的打书,不但出手速度快,而且输出强力,生存能力也很强。出场的顺序可以是在后半场,守尸专用;也可以一开始拿出来清点宝宝和打压敌人的气血、点杀敌人。这种打书方式弱点是气血不足,依靠高神佑这个几率的JN来赌生存有危险性,但是运气好的话,神佑2,、3次也不是不可能。附:高强力和高必互换,以必然加伤害的JN代替几率高必,被高级防御克。

  ②:善恶+高必+高强壮+高吸血+高神佑/高鬼魂;加点4力1速度。速度、血量和高吸血配合,相对于第一种打书方式,伤害结果减少10%,并且被反制类JN克制,但是生存能力有所提高。带鬼魂的话,偏向于后半场守尸和输出职业。

  ③:善恶+高必+高吸血/高偷袭+高飞行+高神佑;加点5力或者4力1速度。争速时代已经悄无声息地来临了,别人也是加1点速度,你也是加1点速度,但是我要比别人快,在这里,小黛推荐一个不起眼的JN——高级飞行(速度提高10%,物理躲避5%,物理命中10%,被精确类JN克制!),这是一个十分适合高速暴力物理输出宠物的JN。既然是敏宠,典型的就是要带上高级敏捷或者高级飞行。高飞行不但速度提高了,而且命中率也提高了,完全是配合善恶和高吸血的不二人选,高敏捷没有提高命中的说法,小小的物理躲避率完全是看脸触发,偶然间闪避了对面物理的点杀何尝不是一件暗自高兴的事情呢?关于被克制的问题,想想现在多少人会去带高精确等这类精确类JN呢?更何况现在高飞行价格这么低?

  ④:善恶+高必杀+高报复+高吸血+高保命;加点4力1血,大熊猫的气血ZZ是1540,加血配合ZZ。舍弃了高速的输出,即使是洗点也要增加气血上限。适合后半场清扫战场。生存能力和输出能力挂钩,这种加点和打书的方式不是主流,可能用的人会少!

  ⑤:善恶+高必+高偷+高追+高神/高保命=?加点4力1速度。至于高追是否可以和善恶配合,这个小黛还不清楚,如果可以的话,大熊猫的清扫战场的能力再提升一个台阶。要是以后出坐骑JN了,搭配起来那是十分暴力和吓人的!

  善恶固然好用,点杀对象只在弹指一挥间,但是小伙伴们可别忽视了善恶有报中的弱点:30%对目标按伤害的50%来进行治疗,这是间接地为敌人加血的弱点。本来你要点杀的对象,点杀不了了,还为敌人加了血,而且是伤害的50%,再加上大熊猫善恶可以配合高必,那么回血量是不是很邪恶呢?而且30%的概率不低,已经很高了。高投资和高风险相伴也是这个JN令人爱不释手的原因之一,为什么这么说呢?小伙伴们看看仙兽石头的价格吧!

  小黛还不知道仙兽是不是可以洗点,如果可以的话,按照上面的加点和自身需要,洗去那些不要的点来增加输出和生存以及速度。

  上面的打书是土豪玩家的大熊猫,作为平民玩家,一般玩下去,想要凑一只仙兽,就目前而言是不现实的,而且仙兽价格还在涨,没个三五个月,也得半载之长。平民玩家想要善恶的大熊猫无疑是难上加难,因为善恶不能绑定,这次伴随着仙兽这个“主角”而出现的“配角”的恰恰是潜能。万人竞渡,窄窄独木桥,来日方长!

  当然打书和加点的方式也不仅仅是小黛上面说的这几种,小伙伴们还可以开发和参与补充哈。小黛一直觉得游戏的可玩性在于多样化,大家都是一成不变的玩法,那就失去了游戏本身的意义了。

[编辑:绝对懒人]
上一篇:赚了or亏了?直播5张超宝高吸频频出现 下一篇:9月24日维护公告:骑行天下已正式开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