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2>综合经验>

掌握技巧决胜千里:大神小心得秘籍传授

  相关资讯:

  拜火教火焰:站桩输出 让敌人深陷烈焰

  浅谈桃仙:美萌梦想桃仙是实力派法宠

  1.押镖如果是送信,可以直接用飞行棋飞。

  2.师门打怪时,可能出现BB,交任务时可以换BB出来领经验,押镖同理。

  3.BB洗出变异后再洗会不变异,洗BB等级装备不会变,可以先抓个一个BB练级带装备,然后有丹再慢慢洗!

  4.前期就鹦鹉和疾风狼值得带,可以洗一个带分光斩影的狼带到35再换女弓侠(类似神武龙女)

  5.这游戏BB是存在成长的,同样没技能,15级BB攻资和加点都比0级BB低的情况下,攻击比0级BB高,本人亲试过!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6.喜欢鹦鹉,喜欢装逼的朋友看这里。

  梦想鹦鹉可以用60师门声望换,完美完成3天师门任务即可兑换。(兑换方法:在游戏内界面右下方点击信息-声望-师门声望兑换奖励后,在列表内即可查看到可爱的梦想鹦鹉。)

  7.宝图打怪次数看运气,楼主试过不用打,找到宝图猎人直接就给宝图,也试过打三次最后一次是大头目打完给3张宝图

  8.宝石可拆卸可转移,不要去挖超级宝图,玩过神武的都知道“山水有毒”

  9.法系加点可以全魔极限输出,如果要点生存,推荐加体力,装备打舍利和月亮。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因为:

  1个红宝石=5点属性

  1个月亮石=8点属性

  1个太阳石=8点属性

  1个黑宝石=8点属性

  1个舍利子=10点属性

  拜火: 攻击附魔 附魔部位:武器

  清虚: 属性附魔 附魔部位:帽子

  蛮王: 防御附魔 附魔部位:衣服

  天策: 速度附魔 附魔部位:鞋子

  真武: 灵力附魔 附魔部位:项链

  绝情: 气血附魔 附魔部位:腰带

  药王: 宠物附魔 附魔部位:宠物

  11.摇钱树,要组输出带成品宝宝,各自打自己对面的,炸弹和过路草不打,没有可打得就防御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12.Alt+F打开好友栏。选择周围列表会显示周围的NPC,打宝图,除魔什么的非常方便。

  13.解除避邪效果,不用吃荧光草,可以鼠标右键点右上角图标,能省一点事一点。冻结双倍也一样,不过会扣五分钟!

  14.修炼丹11W一个=100点修炼,目前古董价格虚高的情况下,抓BB卖和押镖赚现金换修炼丹比跑修实在!

  15.有修炼钥匙找不到宝箱?跑到北漠城和伏波港看看吧!还没有?那就百花谷和鸣沙洲逛逛,”满城尽带修炼箱“啊!

  16.龙虎风云榜是在武乾坤那里打的!

  17.今天暗雷烧双,队长飞回城修武器,其实直接点击右上角提示的修理图标就能修理,不用飞回城!

[编辑:绝对懒人]
上一篇:从获取到升级&技能:坐骑系统攻略大全 下一篇:最快最全的赚钱攻略:每天现金猪笼入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