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2>副本技巧>

梦想世界2帮派秘宝:击退怪物 获取秘宝

   帮派蕴藏宝藏,想获得帮派秘宝,就一定要参加梦想世界2的帮派秘宝活动了。

  帮派秘宝需要提前预定,由正副帮主开启,可预订每天的12:00至18:00,每次活动50分钟,每周可开启两次,一天内只能开启一次。

  活动开始后,帮派成员组队进入帮派。击败各种妖怪即可获得奖励。

击败贪财妖

  战斗中一定概率获得秘宝钥匙,可以用来开启帮派秘宝。帮派击败的怪物总数会在左侧显示哦,达到每一轮目标后,就会出现可供开启的帮派秘宝。

  活动中出现的精英怪物,每个精英怪物可以接受三次挑战,击败一次精英怪物可以为击败总数增加三点进度。

  帮派秘宝活动经验丰富,而且还有丰富的物品奖励,还有一定的几率获得长寿面。心动不如行动哦。

游戏截图

 

[编辑:风汐]
上一篇:梦想世界2宠物展示:50级建议携带的宠物 下一篇:梦想世界2全新剧情:魔刀现世 战胜心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