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2>焦点关注>

新资片生儿育女4.3开测 子女系统首曝光

  相关资讯:

  梦想世界2全新宠物:酷炫技能 全面出击

  梦想世界2全新光武:斩妖除魔 震撼来袭    

  《梦想世界2》全新内容“生儿育女”4月3日正式开测,双剑合璧江湖共舞!江湖侠侣生儿育女,"侠二代"现身武林,他们天资聪颖,勤奋好学,必会成为下一代江湖大侠!还有新庭院新宠物来袭,新地图新活动等你来体验!全新子女系统4月3日开放,小编今天就带你抢先看!

  《梦想世界2》“生儿育女”4月3日开启:http://mx2.duoyi.com/2015/children/

  《梦想世界2》下载地址:http://mx2.duoyi.com/down/

  《梦想世界2》新服“义薄云天”明日开放

  孩子出世 招人喜爱

  侠侣携手闯荡江湖,本就人人称羡,子女系统的开放,更让原本温馨甜蜜的二人世界,得以升华为幸福的三口之家。父母可通过“送子青莲”、“子母河水”或“孤儿名册”的途径获得子女,机灵可爱的孩子将会在家里出生。从此,家中欢声笑语幸福满溢,快意江湖其乐融融!

【逍遥】

【雪琪】

  过人天赋 传承武学

  孩子分为三种类型,分别是战士、法师和辅助,例如逍遥善武,薇妮善法。每种类型的孩子可加入特定的门派拜师学艺。尚处幼年的孩子们,需要父母每日悉心的教导,同时父母也可为其精心准备培养计划,喂食桂花糕增强体力,比划红木短剑提升武学造诣,诵读山海经、道德经修炼法术和心智,让孩子们德智体全面发展,健康成长。

【温馨家园】

【拜师学艺】

  明日之星 未来大侠

  经过父母20天的悉心培养,子女成年后,便可以相伴左右。俗话说:打虎亲兄弟,上阵父子兵,与父母并肩战斗,定能在战场上无往不利!孩子每日还会给父母制造小惊喜,或为父母装备附魔,或赠与父母药品和宝图,根据拜入的门派不同而有所区别。有子如此,父母何求?

【并肩作战】

【战场英姿】

  《梦想世界2》全新内容“生儿育女”4月3日正式开启,更多精彩等你进入游戏来体验!

  关于《梦想世界2》

  《梦想世界2》是一款以东方武侠为背景回合制网游。12位身怀绝技的主角,7大门派各具特色。特色战斗系统体现武学战斗中见招拆招的精髓,门派天赋打造专属角色。武林风起云涌演绎江湖恩怨情仇,江湖纷争,谁主沉浮。波澜壮阔的江湖之旅,即将开启。

  了解更多详情请登录《梦想世界2》官网:http://mx2.duoyi.com/

  《梦想世界2》新手礼包:http://mx2.duoyi.com/xsk/

[编辑:绝对懒人]
上一篇:梦想世界2兵临城下 英雄云集齐激战强敌 下一篇:新85级宠物图鉴曝光:新BB技能酷炫劲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