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2>资讯动态>

《梦想世界2》御前科举 文武双全方为侠

  《梦想世界2》御前科举 文武双全方为侠

  《梦想世界2》火热公测中,剑出江湖名动天下!作为一名江湖侠客,除了身怀绝世武功外,还必须知书达理、通晓古今,方能称得上是真正的大侠!今天,我们就一起了解下《梦想世界2》中的御前科举玩法。

  《梦想世界2》下载地址:http://mx2.duoyi.com/down/

  《梦想世界2》新手礼包领取:http://mx2.duoyi.com/xsk/

  《梦想世界2》新服推荐“卧虎藏龙”

  御前科举 考取功名

  周日13:30-15:00,《梦想世界2》将举办御前科举,欢迎有意考取功名,拥有丰富知识的侠客们积极参与,只要人物等级≧15级便可报名。相信经历了重重考验,侠客的知识水平必将更上一层楼,乃至成为文武双全的大侠!

【报名参加】

上一篇:梦想世界2家具打造:特色家具 温馨小屋 下一篇:梦想世界2全新玩法:宝图秘境 正式开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