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2>资讯动态>

梦想2寒假活动:冰雪草裙舞 草团连连击

   《梦想世界2》寒假活动来啦,丰厚福利等着你!自2月3日起每隔三天的10:00-22:00开启“冰雪草群舞”活动。冰雪草群舞是传统智力游戏“祖玛”和《梦想世界2》战斗系统完美结合的团体竞技活动。参加冰雪草群舞活动不仅能获得丰富的经验和金钱奖励,还能够同时享受战斗和休闲游戏带给你的乐趣。

  大家需要组成4人或以上队伍,在中州城的楚天歌(217,135)处进入活动场景。活动场景中间站有NPC“草群舞后”,周围有各色的毛草团排列成蚊香状的队伍。毛草团队伍每隔一段时间会按照固定的路线前进。队伍里的各位玩家需要分头去消灭毛草团。每消灭1个毛草团,可获得1次基本分数。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毛草团每隔一段时间会集体移动一次。移动时,如果有3个以上相同颜色的毛草团相邻,将会碰撞消失。连续的碰撞消失称为“连击”,连击将会获得比碰撞更多的积分!每一轮移动过程中,碰撞消失的毛草团数量越多,获得的积分就越高,也就越容易获得物品奖励。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寒假活动“冬日巡游”也即将与各位少侠们见面,这个寒假《梦想世界2》与你相伴。

[编辑:风汐]
上一篇:梦想世界2全新活动:魔界入侵 兵临城下 下一篇:梦想世界2寒假活动:驱赶邪盗 富甲天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