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2>游戏资料>

梦想世界2附魔技能:各门派附魔技能一览

  附魔技能

  每个门派都能制作不同类型的附魔符,可附加不同属性效果。

  蛮王殿--防御附魔制作一张防御附魔符,附魔符等级=技能等级,使用后为装备在身上的铠甲附加防御属性。

  天策府--速度附魔制作一张速度附魔符,附魔符等级=技能等级,使用后为装备在身上的鞋子附加速度属性。

  绝情谷--气血附魔制作一张气血附魔符,附魔符等级=技能等级,使用后为装备在身上的腰带附加气血属性。

  真武门--灵力附魔制作一张灵力附魔符,附魔符等级=技能等级,使用后为装备在身上的项链附加灵力属性。

  拜火教--攻击附魔制作一张攻击附魔符,附魔符等级=技能等级,使用后为装备在身上的武器附加攻击属性。

  清虚观--人物附魔制作一张人物附魔符,附魔符等级=技能等级,使用后为装备在身上的帽子附加随机基础属性点。

  药王宗--宠物附魔制作一张宠物附魔符,附魔符等级=技能等级,使用后为指定召唤兽附加随机基础属性点。

[编辑:asd_眷恋]
上一篇:梦想世界2日常活动:修炼宝箱活动简介 下一篇:梦想世界2帮助新人:得善恶侠义换好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