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2>职业攻略>

梦想世界2清虚攻略:封印对手 以静制动

  梦想世界2清虚观封印或法术输出门派。精研符咒一道,沟通天地,追求天人合一大道的法师。下面,让小编为你介绍一下清虚观的玩法吧。

  1、加点:1.5体 2耐 1.5敏

  2、宝石方面

  鞋子锻宝石,锻多少颗看大环境,建议至少鞋子满锻黑宝石,腰带可酌情满锻红宝石。

  衣服可酌情锻舍利子或者月亮石,看大环境,法师多起来可考虑舍利子。

  3、定位

  不要考虑任何输出,把输出的任务交给输出职业,同时封住对面3个时,你就是高水准的封印了。

  4、综合解释

  清虚和药王天生自带抗封概率,想要5敏封对面封印的趁早打消念头,一旦被对方发现你是个全敏,你会从此倒地不起(5敏,表示你生存能力比输出职业还要低,为何?输出职业加力量加魔力,都会增加法抗的,你一个清虚没有任何法抗时,一个炎爆术、天雷暴击,几乎就可以让你残血,宝宝摸一下你就挂了)。

  为何加1.5敏,而不是2敏1体。如果你仔细研究过,会发现对封清虚宝石最赚的是黑宝石和舍利子。黑宝石=8敏,舍利子从加灵力角度来讲=13魔力属性,而红宝石=5点体质。

  另外,现在团P,动不动就是几十个回合,清虚本身的若是不禁打,等于是加重了药王的负担,对于持续消耗战而言是非常吃亏的。

 

清虚观
清虚观
[编辑:风汐]
上一篇:梦想世界2绝情击晕:暗影刺客 杀人无形 下一篇:梦想世界2真武门:真武门天赋技能全展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