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2>职业攻略>

梦想世界2清虚攻略:强力法师 雷龙传承

   一、升级

  雷龙师门心法20级秒4,每天起码烧双2小时,除魔2小时,除魔是古董,玫瑰的主要产出,除魔出宝箱还给还童、染料。

  二、加点

  雷龙加点必修保证3魔,否则灵不够即使你满修炼造成的伤害也有限。剩余的两点就要看个人情况,如果你钱多到能搞到超极品装备,能把修炼全部点满的话,就是全魔加也无可厚非~但是本人还是建议1体3魔1耐的加点,这样雷龙能走双抗路线,对付固定伤害也能持久。

  三、技能

  雷龙技能必修保证师门比人物高5级,特技有气归+疯狂法连,特效愤怒,幸运1,幸运4,幸运6.

  四、宝宝

  雷龙就是最好的法宠,因此要带2攻,1血,2法恐。

  35级宝宝,剑武士,5技能,高必+高反+高勇敢+高驱神+高偷,带高强壮护符。

  45级宝宝,梦想狼,4技能,高必+高偷+高强力+高神佑,带隐身护符。

  45级宝宝,梦想兔,4技能,天火+高灵性+高报复+高神佑,带高恐怖护符。

 

清虚观
清虚观
上一篇:梦想世界2详解真武:掌控自然 化身万千 下一篇:梦想世界2蛮王攻略:武道极致 坚壁蛮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