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2>职业攻略>

梦想世界2清虚攻略:阻挡最强攻击的封印

   1. 加点。 系统推荐的好像是2T2N1M。 其实,加点4敏就好。 另外一点按喜好分体耐上。 水是每个人都会有的。 多点体耐总比5敏好,当然土豪例外。

  2. 修炼。楼主在的雄霸天下区 修炼丹1200梦B一个,很便宜。 几乎是在等级提上去的同时。 修全满。

  3. 宝宝。 清虚最吃的不是装备也不是修,其实是自己的宝宝。 我自己的宝宝都是超过700血。 120速度的。 加点的话是4力1体或者1敏。 至于为什么不加1耐。 玩过神武的人应该都知道。 后期辅助的衣服打的多是玛瑙而不是月亮。 这游戏里必杀是会破防的。(狂暴也会) 所以还不如多撑点血。其实,前期洗宝宝,功资在1400以上即可。 体资和速度资质要高,像本人的变异猴子。 1400的功资并不算高。 但是速度有160,快过很多人。 自带高冲击和必杀 非常好用。 血也有800。另外。 这游戏的隐身宝宝最好还是别打。 高低隐身都是降20%。 而且掉灵力掉防御,高感知是主动技能和神武里的地府开眼一样。 对面带个高感知宝宝、隐身宝宝直接被爆出翔。

  4. PK方法。 相信大家都为各种抗封招烦恼吧? 蛮王的空穴、天策的想入非非等等。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发现。 在目标中了虚空禁锢以后还是可以用八门封的,也能中。说到这里,聪明的朋友应该已经猜到了就是虚空封印的时间是三回合。在第三回合封八门。封中了的话 下回合虚空会消失,但是八门依旧在,等于变相的延长了封印时间,封了5回合。就算他有抗封招也用不出来。另外,清虚对打的话,记得先封他宝宝。 人物抗封的几率,相信你们在天赋里看的很清楚。 普通+35% 力敌+25%。 封人十分水。 对于心态好的人无所谓,心态差的人马上就慌了。(心态不好的人也不用否定)。 然后再考虑是用引雷还是虚空去封人。

  5. 天赋。医生推蓝,加一下半条蓝。这你点个洗髓有什么用? 35的天赋有两个,一个+5%成功率,还有个是较大成功率封印成功, 大概不比加的那丁点蓝好的多。

 

清虚观
清虚观

 

[编辑:风汐]
上一篇:梦想世界2蛮王攻略:武道极致 坚壁蛮王 下一篇:梦想世界2天策府指南:军中豪杰 当者披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