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2>职业攻略>

梦想世界2最冷门派?亲近自然的真武门

   真武门,毫无异议的成为了梦想2的最冷门的门派没有之一。身为最低伤的物理输出门派,真武好像被策划和玩家遗弃了。(不过我很喜欢“梨花暴雨”的招式效果)

  按照官方的说法:梦想世界2真武门是亲近自然的武者门派,从动物的姿态中得到启迪。以兽形,入武道,属于物理输出门派。他们擅长控制或变身系天赋。控制系拥有一定的控制战场能力,而变身系强调伤害与生存力。

  真武变身系像神武的狮驼,优点是不需要变身,但却舍弃了狮驼的高伤,因此我认为真武变身系追求伤害的同时需注重体耐,而控制系还需注意速度这一块,应高于普通物输门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招式浅析:

  变身系天赋:

  血蝠撕咬(神技):最爱的变身真武技能,作用和宠物的吸血一样,还能获得嗜血状态,天赋优先点,比熊魂实用性强。

  熊魂之怒:随机对对面多个目标造成多次伤害,最多打6下,用完休息一回合,休息时可以拉药。这个技能略坑,比群招式伤害没高出多少,有时还会羊癫疯似得对单个目标一直打,用完还得休息,一般都是打到最后清场时用。也是天赋技能,次点。

上一篇:梦想世界2天策府指南:军中豪杰 当者披靡 下一篇:团战的毁灭发动机:绝情谷定位分析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