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2>综合经验>

《梦想世界2》名动天下 新手进阶攻略

  《梦想世界2》名动天下 新手进阶攻略

  《梦想世界2》全面公测,剑出江湖名动天下!作为武林新人,怎么才能在江湖中闯出自己的路?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讲讲《梦想世界2》新手进阶攻略。

  《梦想世界2》下载地址:http://mx2.duoyi.com/down/

  《梦想世界2》新手礼包领取:http://mx2.duoyi.com/xsk/

  《梦想世界2》新服推荐“国色天香”

  0到5级 新手入门

  当我们刚开始进入游戏的时候,可以做的任务还比较少。这时候想快速升级,就可以找平安镇的刘永福领取侠客任务,每天可领取20次,而且每次升级后还能重新领取20次,可以获得丰富的经验、现金等奖励。此外,野外练级也必不可少,这个阶段最适合新人练级的场景有清水湾和逐风原,大家要努力提高自己哟!

【侠客任务】

上一篇:梦想世界2召唤兽装备:萌宠穿戴有讲究 下一篇:梦想世界2神兽:萌萌哒神兽 你想拥有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