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2>综合经验>

拜火教火焰:站桩输出 让敌人深陷烈焰

   《梦想世界2》它是延续了《梦想世界》与《神武》的一款回合制网游,其游戏更倾向于广大的平民玩家,从中梦想币是这款游戏的主要核心。合理运用好得之不易梦想币是你行走梦想世界的不二法门,有了先前的前车之鉴之后,所以我要发自肺腑得提醒小伙伴们以下几点:

  1.在前期切勿为了几只0级15级25级的过度宠与过度装备而劳民伤财,胜至35级宠也不必要追求太过极品,否则吃了亏后悔的是你自己。

  2.除了幸运星和活动给的超级宝图去挖一下之外,这个东西尽量少碰,要不然就呵呵了。好了废话不多说,下面我们就进入正题吧!

  拜火教火焰系:一个强大的法术输出门派,高额的技能伤害加成。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一、人物加点

  系统推荐加点4魔1耐:装备补魔加体,这个加点方式是非常正规的,且很普遍,有伤害的同时也有自身防御,也是没有质疑的。

  4魔1体加点:装备补魔加耐,有输出也有一定生存能力。不过面临的问题在于装备的属性和特技并不会和你想象中的一样美好,况且梦2的医生治疗血量是固定的,不像梦1看魅力属性点的高低。所以稳定的血量和稳定的防御,更应该倾向于后者。

  5魔加点:法伤极高,但对对方造成恐怖伤害的同时,自身身板的脆弱也暴露无遗。也会成为一场团战中的短板所在,装备补体耐,那5魔的意义何在。不是很推荐。

  下面我要推荐的加点是3.75魔1.25耐:在梦2众所周知,是物理门派横行的世界,所以在推荐加点的国标之上,更加完善了一下。0.25的耐力也可以稍微填补一下装备基础防御不高的缺陷。可能有人会认为这样比较繁琐,但是精益求精,为了让我们能够赢在起跑线上一切都是值得的。装备补魔加体,更好的提升了输出与生存能力。加点为每四级15魔5耐为一周期。自行安排。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上一篇:浅谈桃仙:美萌梦想桃仙是实力派法宠 下一篇:被忽视的毒牙撕咬技能:伤害和效果出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