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2>职业攻略>

梦想2药王宗攻略:医者仁心 以毒除魔

  梦想世界2药王宗以医者仁心入世,更能以毒除魔。擅长治疗或法术输出的门派。他们掌握治疗或毒系法术系天赋。治疗系可以治愈或复活队友,而毒系法师则在战斗中擅长持续伤害敌人。

  经验分享:

  1、加点:

  药王加点最好是2体2耐1敏,1敏为了比大多数物理系快,既便于加天罡战气提升攻击,又可以快速拉血拉人。

  2、装备属性选择和宝石:

  装备属性主要血耐副敏,目前梦想2暂时无强身技能,药王要站得住,必须在高防的前提下提升血的数量,所以石头建议,武器蓝宝石加法力,帽子和衣服打月亮石,项链打舍利子,梦2暂无吸收石头,鞋子黑宝石,腰带可以选择两条,一条黑宝石和一条红宝石,根据队伍速度进行搭配,梦2乱敏现象没有其他游戏厉害。

  3、技能:

  根据现阶段65级来看,一共有12个天赋,人物从15级开始到65级可以获得11个天赋点,则可以考虑药师决用不学,加点太少了。在25级的时候治疗天赋建议选择泽披苍生,尽管慈悲为怀单人加血量超过推气过宫,但是泽披苍生学会就可以群加4个人,总数远远超过慈悲为怀,慈悲为怀可以等到人物30级再学习。这里建议梦2策划可以考虑将加血默认为给最少血的人物和宝宝加血,经常加到满血人物身上,感觉没那么爽,还有天罡战气建议加到物理攻击最高的角色和宝宝身上。

  4、宝宝:

  15级之前梦想鹦鹉是最适合新手的了,鹦鹉天生5技能,梦2还童丹来源渠道还是很多的,挖宝、悬赏、活动都可以得到的,洗个攻资紫色4技能以上的还是很容易的,这里要纠正一个误区,鹦鹉天生技能连击,我建议打本必杀,连击几率太低而且降攻,如果必杀顶掉连击再打本吸血,那么你的鹦鹉可以最低带到35级。到15级了建议洗疾风狼,必备技能分光斩影,可以攻击两个目标,不论是跑修炼还是打宝图都是很给力的帮手。目前梦2的法术宝宝比起物理来说还是处于弱势的,不建议带。到35了有秒3宝宝再看情况选择吧。

  5、每日必做事情:

  ⑴侠客任务,每5环可以得个旗包,一天可以做20环。

  ⑵悬赏令,最好组满5人互杀,一共25个,收获看脸。

  ⑶开修炼宝箱,一天可以开20个,大家可以在跑镖或者跑修炼的时候遇到箱子就点吧。

  ⑷除魔任务,很多古董等着你来拿,为任务链和修炼做点积累基础

  ⑸每日活动,目前参加过的有兽王令活动,兽王掉高级兽决,以后可能会降低爆率吧,还有夺宝奇兵,经验妥妥的,奖励一般,再有就是摇钱树活动,很值得一做哦。

 

药王宗
药王宗
 

 

[编辑:风汐]
上一篇:梦想世界2拜火教:将法术暴力进行到底 下一篇:梦想2天策府:拥有崇高意念的沙场大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