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2>职业攻略>

梦想2天策府:拥有崇高意念的沙场大将

  天策府,作为物理输出门派,拥有崇高的信念与意志,武艺大开大合,冲杀于千军万马之中。下面小编整理了天策府的一些玩法和资料,希望大家能在梦想世界2的壮阔江湖中成为力敌千钧的沙场大将。

  一:点数分配

  (一)冲锋系:

  很多人玩天策玩的都是冲锋系,所以我们先从冲锋系讲起。

  冲锋系的定位是强大的物理输出,那么强大的物理输出需要的是高攻击力还有生存能力。

  4力1体的加点是很多游戏中物理输出的主流加点模式,有输出的同时还有不俗的生存能力,作为一个输出的门派,有人说为什么不5力加点?那么我们来算一算。

  1点体质=12血 现在的等级上限是30级就是30X12=360血=6X60=6颗红宝石

  1点力量=-0.7攻击+0.3灵 30X0.7=21=2.5颗太阳石 30X0.3=9=1.3颗舍利子

  结果显而易见:1点体质带来的收益远远高于全力加点。

  同时4力的加点基本能够破开对手的防御。

  所以比较推荐的加点为4力1体。

上一篇:梦想2药王宗攻略:医者仁心 以毒除魔 下一篇:梦想世界2单挑攻略:机智对战绝情击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