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2>职业攻略>

梦想世界2单挑攻略:机智对战绝情击晕

   绝情击晕,是公认单挑非常强大的门派。但是,哪怕遇到神一样的对手,你也可以有用灵机妙算来应付他。

  下面,小编就给你总结了克制绝情击晕的全部攻略,如此大放送,少侠谨记收入囊中啊。

  击晕系特点是速度快,速度快自然皮脆,打击晕系千万不能拖长回合数,一旦他真气多了,会让你各种难受。

  所以第一回合,就该无视BB,对他进行“人身”攻击。

  这里建议带一个速度快,打了强壮和保命的BB,保证至少能出手一次并且一回合不会被秒。

  建议第一回合用力敌招式打,因为绝情起手的三招里面,克力敌的烈刃杀是比较少用的。通常穿心刺和图穷匕见用的比较多。

  绝情一般是会先打你BB,第二回合的时候,一般人会用锁喉打人,BB补刀打你BB。

   这个时候,你可以选择普通攻击打他人,或者如果你自信他肯定锁喉你的话,你可以直接满血用疯连,虽然你选择使用疯连的时候,愤怒是不够的,但是你被锁喉打到之后,你的愤怒就足够了。

  这样2回合下来,如果你BB够快,至少能打到一下,如果你BB有保命的话,打2回合也是可能的,加上你人的伤害,已经打掉对面1000-1500的伤害,而一个40级绝情血量多也就2000。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上一篇:梦想2天策府:拥有崇高意念的沙场大将 下一篇:梦想世界2宠物养成:培养神一样的小伙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