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2>职业攻略>

梦想世界2毒王攻略:中庸为道 以毒制胜

  6.慧心决,回蓝,用处同样不大,而且回蓝量大概是医生的一半。

  7.血灵咒,消耗挺小的上毒技能,伤害结果降低40%,有不错的几率使目标中普通毒,每回合扣血并回复自身少许血量。可作为起手技能,普通抗性也达到了40,可适当用于预判对手出招使用,值得一提的是,回血效果是可以叠加的。

  8.见血封喉,消耗巨大的上毒技能,同样是减少40%的伤害结果,命中后造成的毒伤较大,而且会传染,但如果没有毒中目标,自身中毒。PK慎用,1.耗点太多,影响接下来回合的出招。2.有几率会坑爹。3.药王蛊的毒跟见血封喉的毒重复,只能中一种。

  9.毒步天下,消耗中等,毒伤最高的毒王技能,并且减伤只有30%,命中率根据目标身上的中毒数量有关,一般情况下两个毒左右命中率能达到90%左右。强力推荐

  10.毒爆术,基础伤害低,需要铺垫的回合数长,且毒伤爆发也不高。满身毒(加上毒爆一共需要五回合)加上毒爆基础伤害还不如一个法连。日常可做卖萌用。

 

药王宗——毒步天下
药王宗——毒步天下

  四、宠物推荐

  1.反制宠,搭配技能:高灵敏、高反、高吸(梦想币不足可以打吸血)、高强壮、高神高保命二选一,如果打的是吸血的话就打高神,打高吸的话推荐高保命。加点,8力2耐。优势,防秒BB,有一定得反伤能力,造价较低。劣势:看脸。

  2.复仇保命宠,搭配技能:高必、高报复、高保命、高反击、高偷,加点推荐五力。优势:伤害足,防反制。劣势:看脸。

  诸如练级宠啊、隐身宠啊、法宠、体耐控宠啊什么的就不详细赘述了,按自己的日常需要跟喜好配备。

[编辑:风汐]
上一篇:梦想世界2:在高速和龟速徘徊的真武门 下一篇:梦想世界2坚壁蛮王:崇尚力量 追求野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