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2>职业攻略>

梦想世界2坚壁蛮王:崇尚力量 追求野性

   梦2的职业体系脱胎于巨龙大陆。坚壁—蛮王,是战士中的武器流,追求伤害兼顾生存。今天小编为你送上坚壁—蛮王的游戏攻略,希望你会在游戏中找到坚壁—蛮王的价值。

  人物加点:全体

  装备:耐+魔

  修炼:先堆宠物攻击指挥,再堆人物防御和抗法,其次堆人物攻击,最后堆宠物防御和抗法指挥。

  特技:怒气,愤怒最好,疯狂连击,招无常式,强化攻击,气归,绝幻魔音,指挥

  PK招式:(1)起手专注连击,其次背水一战。

  (2)平砍,缓和自己内力、真气点数。

  (3)接着,疯连强化攻击,气归,绝幻魔音。

  自己根据实际情况用,要边打边计算自己输出值,来了解对方血量,夺命斩杀对于气血低于25%,目标伤害增加,终结对战。

  宝石:先从高级开始合,依次合成一套自己用的,武器太阳,衣帽月亮,腰带鞋子黑宝石,项链舍利子。

  召唤兽:梦想鹦鹉,蒙面贼,剑武士。

  召唤兽技能:连击+高偷+高防+高保命+高强力,洗出变异5技能的,带护符高级迅捷。

  注意:弓女,乱舞+高级强力+高级强壮+高级偷袭+高级冲击,洗出变异5技能,带高级迅捷。

  召唤兽加点:4力1体

 

蛮王殿-横扫千军
蛮王殿-横扫千军

 

[编辑:风汐]
上一篇:梦想世界2毒王攻略:中庸为道 以毒制胜 下一篇:梦想世界2门派分析:物理门派职业心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