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2>职业攻略>

梦想世界2门派分析:物理门派职业心得

   如何玩转梦想世界2的物理门派,玩家颠道人为你揭秘物理门派的攻略玩法:

  推荐:血敏流派的门派,蛮王【狂暴】,绝情【战斗】,真武【控制】

  加点:3力1体1敏;装备:力+体,力+敏,武帽【太阳】,衣服【月亮】,项链【舍利】,腰带,鞋子【黑宝石】

  数据:50级人物属性,不含附魔,不含天赋加成,含宝石,含师门技能

  血2380,攻715,防497,速374,灵318

  体140,魔60,力270,耐60,敏140

  解释:蛮王,前期三环是终结,后期65级三环气血限制5%崛起。

  蛮王, 起手式专注连击,主力输出力敌千钧,抗性和Buff,招式占优势。

  绝情,战斗基础天赋强化攻防,血敏,取长补短。

  真武,控制加速,血敏,取长补短。

  推荐:血耐流派,蛮王【坚壁】,天策【冲锋+守护】,真武【变身】

  加点:2体2耐1敏,装备,满属性单,力

  宝石:武帽【太阳】,衣服【月亮】,项链【舍利】,腰带,鞋子【红宝石】

  数据:血2470,攻624,防647,速260,灵270

  体160,魔60,力130,耐160,敏110

  解释:蛮王,天赋强化,防灵,望梅止渴,吸血,夺命,血低25%,加10%伤害,终结

  天策,冲锋,后发+特技,破血,疯连,主基调,守护,斗转PK,一骑千里,嘲讽,单P,团战,都满足需要。

  真武,熊魂,团战,也可以,配合血蝙蝠,吸血Buff,用连环多次打,持久。

 

蛮王殿
蛮王殿
上一篇:梦想世界2坚壁蛮王:崇尚力量 追求野性 下一篇:梦想世界2职业攻略:救死扶伤的行医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