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2>职业攻略>

梦想世界2职业攻略:救死扶伤的行医者

  1、加点及天赋

  回合制游戏同职业最大的差别就是属性加点,药王现在公认的加点是2体2耐1敏,这种加点比较主流,2点体质能保证自己的血量,辅助职业要是先倒下了还怎么玩,2点耐是因为物理输出遍地都是,不加耐抗不住,不抗打你掉的血根本加不回来,1点敏是保证本队伍里除了封系自己能最先出手,无论是加血还是拉人都是非常有优势的。但是药王还没有一个可以回满气血的技能,所以限制的药王的多样性。因为大家都知道体质、耐力和敏捷都不影响法防,这就导致后期拜火和清虚的雷电系对药王是很大的威胁。个人觉得将来会改,加耐力会影响灵力和回满气血的技能,这样药王就可以多样性,会出现高敏药王和纯血药王,但是加过的属性点怎么办?天赋点的话就正常加,没什么好说的,升一级学一个,早晚都的学。

 

天赋技能
天赋技能

  2、召唤兽

  召唤兽是所有回合制里最费钱的玩意儿,前期随便带个鹦鹉猴子就可以了,成长不好的话可以洗一洗,攻击高些就可以,技能无所谓了。前期升级很快,35级建议洗个弓手,群攻乱舞冲击加追击就可以了,此乃刷野神器,(女弓手自带乱舞冲击)梦想币和还童丹足够的话可以在洗个35级PK的宝宝,因为药王没有输出,全靠宝宝,不用追求极品,略好就可以,需要带到55级的,因为45级就梦想狼和兔子,洗一次要6个丹,成本高而且成长跟35的差不了多少,无非就是能多打套饰品而已,而且55级必须的洗个好的宝宝,所以这个阶段可以攒些梦想币和还童丹来弄55的宝宝。55级在升级相对就比较漫长了,而且这个时期的宝宝也可以带的比较久远一些,所以要洗个好的宝宝,这个时期医生手里必须要有个带迟钝,高强壮,高再生,高防御高神佑或者高鬼魂等技能的慢血宝宝,PK时拉人拉药及其好用。

 

梦想鹦鹉
梦想鹦鹉
上一篇:梦想世界2门派分析:物理门派职业心得 下一篇:梦想世界2蛮王攻略:武道狂人 力敌千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