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2>职业攻略>

梦想世界2绝情秘诀:如何成为最强绝情

     绝情是梦想世界2比较受欢迎的门派之一,如何成为最强绝情,本文小编整理了相关资料供大家参考。

       在介绍玩法前, 先给大家介绍下[绝情谷]的几个招式

       绝情招式介绍:

  回门术,不介绍。

  穿心刺,灵巧-20%,普通+30%,其他无偏差,普通攻击系别。无消耗(指的是真气内力,蓝当然消耗)。

  乱刃舞,力敌+30%,普通-20%其他无偏差,目前唯一一个群招式。消耗:内力12。

  雾隐刺,力敌-10%,其他无偏差,效果:隐身一回合。属于攻击力敌系别。消耗:内力4,真气9。

  图穷匕见,力敌-30%,灵巧+40%,属于灵巧攻击系别,消耗:内力3,真气1。

  烈刃杀,力敌+30%,普通-20%,其他无偏差。属于力敌系别。消耗:内力3。

  无中生有,力敌+30%,灵巧-20%,普通-10%,群无偏差。属于普通攻击系别,另:抗封招式。消耗:内力2,真气12。

  十面埋伏,群+40%,普通-20%,速度-20%。其他无偏差。属于普通攻击系别,介绍:对地方单体目标造成伤害,伤害结果增加45%。消耗:内力9。

  疾风刺,力敌+40%,灵巧-30%,附加速度+30%。其他无偏差,属于灵巧攻击系别,消耗:内力9。

 

绝情谷
绝情谷
上一篇:梦想世界2蛮王殿:蛮王殿天赋技能全展示 下一篇:梦想世界2战斗绝情:幻绝无情 一剑穿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