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2>职业攻略>

梦想世界2战斗绝情:幻绝无情 一剑穿喉

   梦2门派之一绝情谷,定位刺客职业,分战斗贼,和阴影贼。本文主要讲的是战斗贼。

  战斗贼:

  15基础天赋【攻击+防御】,五毒断魂【力量毒,2级持续伤害+5%】这技能是战斗贼的PK核心技能,战斗贼需要的是生存不是速度,因此,加点是4力1耐,装备是力+体

  宝石段法:武器【攻】,帽子【防】,衣服和项链【灵】,腰带和鞋子【血】,双抗高,血厚,输出稳定。

  装备特效:幸运6件套,无需其他特技,物品栏带足药,3个三元,3个血还,3个逍遥,1个还灵。

  战斗贼想PK 获胜必修有5只好宝宝:

  (1)2只乱舞血敏宝宝,【弓女】,打乱舞+高恐+高强+高迅,带高保命护符。

  (2)2只法群恐怖宝宝,【蝶妖】,打天火+高恐+高灵+高强,带高法必护符。

  (3)1只隐身宝宝,【剑武士】,打高隐+高连+高必+高偷+高强力,带高神佑护符,全力加点。

  PK开场宝宝要是对面物理职业,用法恐宝宝,如果对面是法术系用乱舞恐宝宝。乱舞恐宝宝的作用是不单是控制,主要是加血,护主,在控制住对方有恐怖的下回合防御的节奏下,你来清对方宝宝或者加血,上毒,战斗贼的PK是利用控制宝宝掌控节奏,上毒,拉血,吃药,来干掉对方。

  遇到封系和奶妈,用清宝宝,控制,上毒,这个PK 节奏需要不断的去擂台练习。

  PK的招式主要就是烈火,穿心,图穷,无中生有。无中生有用来清宝宝很有好使,还有烈火。PK中对战狂蛮,不要害怕他第三回合三环,也不要看见天策后发,就防御,三环力抗差用烈火,后发普抗差用穿心,跟这俩门派打,就用好烈火,和穿心,再上上毒。不要说什么疯连,疯连怕力敌,你可以起手用烈火,这都不是问题。你要明白一点,你舍弃了特技,穿了一身幸运套,你的套装效果,6回合,减伤回血,15%,这是你的优势,不是其他职业玩家能比的,他们遇到你这个战斗贼就是他们的噩梦,只要你PK节奏练好了,你就是神,绝情谷―――战斗贼的神。

  要想人前显贵,鳌里夺尊,你就得付出,付出时间,金钱,去打造自己的装备,我说的不是理论,是经过初步实践的,作者玩的就是一个战斗贼。

 

绝情谷
绝情谷

 

[编辑:风汐]
上一篇:梦想世界2绝情秘诀:如何成为最强绝情 下一篇:梦想世界2玩家心得:治疗药王 最强辅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