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2>职业攻略>

集百家之精华:极致的输出狂暴系蛮王殿

  相关资讯:

  拜火教火焰:站桩输出 让敌人深陷烈焰

  浅谈桃仙:美萌梦想桃仙是实力派法宠

  接下来我们来分析蛮王在团战中的表现。作为一个单体高爆发的战士。队友的输出都是跟着你走的。所以往往你是这个队伍的核心。所以一般蛮王也是整个队伍的总指挥。在这个秒不掉封印的游戏中。你绝对是被点杀的对象(梦2法系爆发没蛮王足而且以服务器80为例都是过1050,1100的防御。还高灵,法师打法师不出伤害,绝对没有蛮王好杀。)。那么我们来分析耐战和敏战在被点杀的时候的表现。

蛮王殿
蛮王殿

  作为一个800防 3500血的敏战在任意回合你都能被一回合点杀。而耐战除非对面两个物理甩疯连,法系甩你法连再加一堆宝宝的集火。否则你绝对倒不下。就算倒下了起来拉口血也不容易被守尸因为防御高。说到这里肯定有人会说作为一个蛮王你不死谁死。再说了。我有千速宝宝拉起来可以继续输出。我就是骷髅射手。我5L的敏战伤害远比你耐战高。说到这儿我不得补提到梦2的系统。你可知道高伤的技能都是需要内力真气。你倒下在下回合开始前你就不会获得内力真气。到后来只能用用金戈铁马等0消耗的。

  我一个耐战甩一个同类型的力敌千钧伤害没你高?你一个专注。我绝学血杀甩你两条街。更何况有小精灵的存在,都知道人倒地之后身上的各种 BUFF会消失(毒药绝学除外)。一个1400攻击的耐战上一个加攻击的加140不比你1500伤害的高?不提帮战或者今后服战的三药限制,不提医生起人的高点数消耗。更加不用提敏战倒地被绝情控尸的危险性。你倒我不倒,你死了我疯连(作为一个战士必备疯连招无。)到底谁才是极致输出。而且作为一个耐战更可以减轻治疗的压力。高攻,高防。这才是输出。

蛮王殿
蛮王殿

  综上所述以目前的更新和宝宝来说耐战是占据了极大的优势的。不过在一般的日常活动和天罡中还是纯粹的敏战占优毕竟速度快清理日常方便 打天罡的时候也容易输出(不管什么职业在高星天罡面前都站不住)

  不过玩游戏是为了什么,无聊的练级??还是各种帮战服战PK?这显然是后者,所以作者还是推荐玩耐战。有钱的人可以弄两双鞋子,第二双全黑宝石。关于属性大家都知道可以如意转,这样你可以在日常的时候换上也具备了不俗的速度,做日常也是非常快的。

  那么在上文中作者提到的鞋子腰带锻红宝石再锻2级黑宝石是什么意思呢?这里就给大家解释下1.游戏存在着乱敏的现象。加点黑宝石保证比不加敏的输出速度快。虽说敏战不占优势但是没有先手不占优啊,让人没输出就死。拉起来了没输出就死岂不是很爽!另外宝宝如果是不加敏的以熊猫的资质和成长为例。满资质85 熊猫34 0(可能有一点点差错,作者熊猫洗过点)人物不加黑宝石肯定没它快。岂不是要承受它的伤害了。所以推荐加几颗黑宝石。更便于清宝宝少受伤害。

  蛮王蛮王太多人侧重于野蛮爆发而忽略了野蛮人的体点格也是要很好的。

[编辑:绝对懒人]
上一篇:三刀定生死:蛮王殿狂暴系加点全面分析 下一篇:用心经营无往不利:浅谈击晕系的绝情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