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2>综合经验>

10天一只神兽:最全梦想币赚钱攻略诞生

  相关资讯:

  拜火教火焰:站桩输出 让敌人深陷烈焰

  浅谈桃仙:美萌梦想桃仙是实力派法宠

  梦想世界2的梦想币获得的比梦1和神武比较多,聚集起来也比较快。

  前期刚升级到20级,就暂时停下来,慢慢升级,不要太快。活动需要!因为高级别的玩家喜欢带低级玩家去参加活动。(每升一级点满技能,然后等满10倍经验自动升1级。再继续点满所以技能,包括生活技能,逃脱和追捕之术不建议点.)

  1.挖宝,一个星期70次挖宝都做完,这个是必须的,大家都知道。

  2.活动,所以的活动最好都参加,不要管奖励好与坏,最终得到的也是很可观的。

  3.跑环,每个百环都会有奖励(神兽石,高级兽决,子女神功),这个就要看运气了,我每次都是得神兽石。前期建议不要跑环,因为要卡级。

10天神兽攻略
10天神兽攻略

  4.除魔,最好自己带队,有箱子怪的时候会给队长特殊奖励。而且每10环还会给队长一个旗包,当你带队时间长了会发现旗包得到的比用的还多,尽量用飞行符带队。(建议不要开双去除魔)

  5.地煞,有空就去打,给的东西很不错,每天杀五个。30去打魔头,每天两次,虽然给的东西不是很好。35去打武魂塔,抵用也多,时有奖励。抵用越多越好

  反正不管你得到什么物品,能换梦想币的东西都统统卖掉,然后买神兽石放仓库存起来。

  建议是玩老区的新手玩家,老区物价高,卖的梦想币比较多,挖宝也经常能挖到70.80的装备图纸。新区的话这个方法可能就没那么快,毕竟我也没试过。所以我还是建议新手玩家想弄神兽玩的话就玩老区吧。

10天神兽攻略
10天神兽攻略

  1.在慢升的时候最好每天都去修炼导师那里买修炼丹存起来,后期你会用到。

  2.点技能去帮派去玄武堂点,还可以点修,每天10次

  3.20级就去买栋民宅,不用放家具。就放个衣柜好了,做满4级仓库,可以放东西。每天都去梦想庄园里种菜换取积分买染料,虽然这个方法很慢,毕竟能省出很多梦想币。

  4.玩个奶粉号养小孩

[编辑:绝对懒人]
上一篇:新玩家入门必看: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下一篇:抵用金获得方法汇总:途径可取性全分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