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2>焦点关注>

全新的三大坐骑横空出世:驰骋侠客之路

  相关资讯:

  拜火教火焰:站桩输出 让敌人深陷烈焰

  浅谈桃仙:美萌梦想桃仙是实力派法宠

  自古以来,坐骑和侠客就有着说不清、道不明的亲密关系。如今传说中的三大坐骑横空出世,即将降临梦想大陆。

  魔灵狐 灵力超群

  相传魔灵狐常年居住于天宫之中,与玄女日夜形影不离,久而久之便开了灵智,有了灵性。经过万年修炼,道行深厚的魔灵狐此番现身江湖,身负重任,愿能与江湖侠客并肩作战,驰骋江湖。

【魔灵狐】

  白龙马 迅疾若雷

  自古名将必驾名驹,霸者曹操有“爪黄飞电”,武神吕布有“赤兔马”,《梦想世界2》“白龙马”即将降临。“白龙马”原为天庭仙人所驭之驹,乘云而奔,迅疾若雷,外形炫酷,纵横武林无所畏惧。

【白龙马】

  追风豹 身手矫健

  炫酷的蓝色表皮和锋利的獠牙,足以证明它的凶猛,作为梦想大陆上最凶悍的坐骑,它同样拥有惊人的奔跑能力。原为变异猛兽的它,来无影去无踪,攻击敌人时凶猛至极。

【追风豹】

[编辑:绝对懒人]
上一篇:梦想币准备好没?全新仙兽青龙震撼登场 下一篇:全新资料片骑行天下:9月24日正式开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