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2>焦点关注>

全新资料片骑行天下:9月24日正式开启

  相关资讯:

  拜火教火焰:站桩输出 让敌人深陷烈焰

  浅谈桃仙:美萌梦想桃仙是实力派法宠

  《梦想世界2》全新内容“骑行天下”将于9月24日正式开启,习绝世神功,驭江湖坐骑!三大酷炫坐骑,与你驰骋梦想江湖;第二门派绝学,再造策略武侠巅峰;九天仙兽青龙,腾云驾雾法力高强;还有三大全新活动,丰富玩法助你成就江湖威名!更有多重礼包送不停,还等什么,赶紧登录游戏领取专属礼包吧!

  三大坐骑 驰骋江湖

  天道循环,万物衍变,虽逢太平盛世,但新的危机已悄然临近。三只上古坐骑也随之现身梦想大陆,助侠客们征战武林,平定八方!来自百花谷灵印满身的魔灵狐,驰骋于逐风原日行千里的白龙马,或是隐匿于鸣沙洲风驰电掣的追风豹,哪一款坐骑才是你的菜呢?

坐骑出世

  门派绝学 独步武林

  当侠客武功已达炉火纯青之境,门派导师将于适当时机传授武林门派绝学,让你功力更为精进。第二门派绝学的出现,将使七大门派特色更为鲜明,臻至化境者,其绝学威力更是令人胆寒,甚至能一招毙敌!江湖风起云涌,正是侠客们大展身手的最好时机!

第二门派绝学

  战宠仙兽 共御强敌

  青龙,乃东方神秘仙兽,自混沌初开,便能掌控雷电,织云布雨。天界两大圣兽之一,作为一种神秘而受人推崇的种群,独霸一方,更有有上天入海,翻云覆雨之能。其受命于天,威泽四方,一身正气令无数妖魔闻风丧胆。不仅如此,还有昆仑山之巅六大宠物助阵,齐聚梦想大陆!

仙兽青龙

  风云再起 武动乾坤

  全新三大活动任你闯荡,玩法多样挑战极限!见机而动决胜江湖,何人能够“叱咤风云”?全新“叱咤风云”活动,挑战你的策略智慧,为己而战,为阵营荣誉而战,成就江湖威名就在此刻!趣味迷宫玩法,探索“青莲剑池”赢取迷宫宝藏;挑战类玩法“七杀殿”,层层闯关挑战武道巅峰!

全新活动

  五大任务 御剑伏魔

  江湖血案频发,为化解恩怨,召开武林大会,说服众人摒弃前嫌,共抗天魔宗。然而危机未除再添一乱,白骨邪宗四处作孽挑拨离间,又逢《五毒经》重现江湖,武林腥风血雨将起,众侠客们以命相搏,试图挽救天下于危难之间。结局到底如何?等你来演绎!

五大任务

[编辑:绝对懒人]
上一篇:全新的三大坐骑横空出世:驰骋侠客之路 下一篇:小精灵迷宫套装第一套:附魔+随机特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