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2>职业攻略>

单挑独孤求败:极致的耐法拜火召唤心得

  相关资讯:

  拜火教火焰:站桩输出 让敌人深陷烈焰

  浅谈桃仙:美萌梦想桃仙是实力派法宠

  首先是我对召唤的理解:

  召唤从天赋和绝学上就注定了这并不是一个暴力的输出职业,但是你让召唤火灵火魔招全了,那个输出也不是谁都能受的了的,如果不存在克制和碾压,召唤是非常全面的集输出和辅助为一体的法系职业。

  第二点是我对召唤玩法的心得:

  我自己因为时间和精力的局限性,并不能很好的将召唤的职业特色发挥出来,但是不影响我对召唤玩法的判断。

  合格的召唤,应该是高防御,血量和灵力不要太差就可以了。防御70级到80级要有1000到1100,太高也没意义;血量3000以上很轻松,毕竟天赋有加气血的;灵力650左右。至于速度,也没必要刻意去龟速,装备尽量不要减敏捷。这里建议加点还是4魔一耐,宝石可以看属性段,缺灵力就段舍利,缺防御就段月亮石。防御的优先性是最高的,体质优先性是最低的,血量可以靠红宝石。

拜火教召唤系
拜火教召唤系

  特技对召唤非常重要,有好特技和没有好特技是两个召唤。法连、幸运数字、式无常法、驱鬼诀、感知诀、气归术、解封特技等都是召唤非常需要的。

  PK宝宝要注重生存,血攻,耐功、隐身宝宝看人下菜碟,起码不要被对面先清光宝宝。

  第三点是召唤的优势:

  召唤最大的优势就是火灵和火魔,不仅有很高的输出,而且是合格的炮灰,杀TG的时候最喜闻乐见的就是TG三环火灵,最主要的是火灵和火魔只跟拜火心法的等级有关,这个对普通玩家来说就是选择召唤的主要理由了,我人虽然不厉害,但是火魔和火灵厉害。

  召唤第二大优势是高防御,召唤毕竟不像一般法系那个追求高灵力,而且心法加气血,有了足够的条件去把防御搞上去。耐法的恐怖经常单挑的人都知道,高防御的召唤可以说是单挑王者,只要不是碾压和克制,任何职业都不是召唤的对手。

拜火教召唤系
拜火教召唤系

  第四点是召唤的弱点:

  不可能有完美的职业,召唤最大的弱点应该是爆发力,在单挑中这个弱点并不致命,靠特技能补回来,输出不足靠法连,回复气血靠气归幸运数字。但是在群P中召唤的定位就非常尴尬了,尤其是对面有封印职业针对,召唤很难成为主力法系输出。在5V5的战斗中,召唤的定位是辅助第一,生存第二,输出第三。驱鬼诀,感知诀,解封特技,四海慈航之类有和没有就是两个召唤了。所以召唤适合的是3V3以内的战斗,最适合的是单挑,清光对面宝宝,招出火魔火灵4打1是召唤的最好的战术。

  单挑中,召唤碰到头疼的对手是高攻真武、绝情、封印、毒药和同行,当然如果可以吃药喝酒,这些对手也只是头痛一些,若果不吃药就要有针对的特技,不然胜率就五五开看宝宝神佑保命。这些对手都是非常能耗,而且有清光召唤宝宝的能力。至于其他职业,会玩的召唤可以保证胜率在90%,不知道的可以想象下你打不动的药王有了拜火的输出。至于怎么针对召唤,我一直在强调克制和碾压,这里就不谈了,其他职业攻略里只要写单挑,我觉得最好就加上如何克制召唤。

  最后,法系到80级后不会再有70级的强势,物理职业的灵力高上来以后,做为耐法代表的召唤更加不适合群P,单挑王者是召唤的荣耀也是无奈。

[编辑:绝对懒人]
上一篇:团战的毁灭发动机:绝情谷定位分析攻略 下一篇:控场之王清虚观:封印招式类型详细分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