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2>职业攻略>

控场之王清虚观:封印招式类型详细分析

  相关资讯:

  拜火教火焰:站桩输出 让敌人深陷烈焰

  浅谈桃仙:美萌梦想桃仙是实力派法宠

  大家都知道虚空禁锢 失魂落魄招式类型为普通,八门金锁招式类型为力敌。

  之所以三个技能分为普通和力敌而不是无属性就必然有其意义,而不是随便给起的名字

  虚空禁锢 失魂落魄为普通类型招式,实际意义就是如果对面使用的技能为降低普通抗性的则 更容易封中反之难以封中,当然并不是绝对抗封或者被封,只是几率问题。

  例如:虚空禁锢更容易封中“专注连击”的蛮王,而相对难以封中使用“三环套日”的蛮王。

  八门金锁是力敌招式,意义就是更容易封中使用了降低力敌抗性技能的敌人,其余同上。

  例如:八门金锁相对难以封中“专注连击”的蛮王但是容易封住“三环套日”的蛮王。

清虚观
清虚观

  下面简要的说明下实际战斗中封系或者针对封系应该如何操作。

  pk战斗中在没有抗封招式的情况下(真气内力限制),如果推断出对面封系采用某种类型的封印招式,来封你的话可以你可以使用提高相应抗性的招式,来降低被封的几率(注意不是一定不会被封只是提高抗封几率)

  例:pk战斗中,封系首回合只能使用虚空禁锢,这一技能为普通属性技能,如果假设对面封要封你,那就应该果断使用提高普通抗性的技能提高抗封几率,例如拜火的三昧、蛮王的力劈、还有什么穿心刺等等。

  同样,封系玩家在战斗中如果能断定对面会使用某类技能,则可以相应的选择合适的封印技能来封印。

  例:判断对面医生要使用起死回生(降普通抗性)或者判断对面封要使用八门金锁(降普通抗性),如果局势合适的话可以果断使用虚空禁锢或者失魂落魄封印的对面的医生或者封系(由于医生和封本身抗封比较高,所以此处风险较大建议选择合适机会使用)失魂落魄加速10%且提高力敌抗性尤其适合反封对面采用八门金锁的封系。顺便说明下,为什么封系本来就够快了还要有个加速封技能,这10%速度目的就是为了快过对面封,抢先补封或者反封对面封系。

清虚观
清虚观

  其实所谓水封,往往就是因为在选择封印技能的时候采用了被对方招式克制的技能来封。

  大部分封印玩家选择封印技能只是根据真气内力恢复情况进行。运气不好所选目标的招式老是克你,命中率自然就会降低,明明满修满技能对面也没用抗封技能你就是封不中。

  所谓神封,与之相反

  各门各派要么抗性高还会解封,要么就有抗封招。作为一个封系在极为有限的施展空间里封不中是很痛苦的。所以要玩好这个职业必须要对其它门派的主要技能有充分的了解。恰当的选择技能既可以让你封的准,也可以让你站得稳。

[编辑:绝对懒人]
上一篇:单挑独孤求败:极致的耐法拜火召唤心得 下一篇:人烟稀少却又很强大:天策府守护全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