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2>综合经验>

梦想币赚钱方法合集:五大途径收益丰厚

  相关资讯:

  拜火教火焰:站桩输出 让敌人深陷烈焰

  浅谈桃仙:美萌梦想桃仙是实力派法宠

  玩梦想2也小有时日了~平时为了攒梦想币换染料染美美,对赚梦想币小有心得,拿来跟大家分享~

  直接拿rmb换金币换梦想币这种土办法我就不说了,本人学生党,没那么多rmb换,

  土豪可以直接略过~如果各位大神还有啥赚梦想币妙计,恭请献上!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第一种 宝图,之前对我有印象的亲们应该造我最喜欢挖图!

  这是我认为平民来钱最快最便捷最暴力的途径,根据之前研究挖图系统时做的小统计,挖到装备图纸的几率是最高的,况且现在服务器开到了70+级(我们区是这样,其他区不清楚哦

  ),也能挖到70级装备图纸,那可不是一个赚字能形容的,最少最少都能在梦想商人那换到1000+梦想币,爆人品甚至可以达到5000+一本,当然挖到没用的兽决你也可以拿去换,一般在500上下。

  第二种 除魔,你别看平时除魔只给现金和抵用,但每一轮都有可能赠送一些物品奖励,也是可以拿去梦想商人那卖掉换取梦想币。有条件的还可以带带新人,更加暴利,因为新人=善恶/侠义=可以换物品=给梦想商人换梦想币,特别现在善恶值可以换70级装备包,是包不是书哦!

  打开可以选择你想要的装备图纸类型,点随机后拿去跟梦想商人换梦想币,杠杠的!

  第三种 悬赏,身为日常任务,悬赏是出物品率最高的。同理可以拿这些物品去梦想商人处换梦想币,每天至少4次,可以保证收入。

  第四种 师门,师门是众所周知高回报任务,但在梦想币这一块略逊,偶尔会给些东西,但几率比较低,但是,聊胜于无嘛~

  第五种 活动,压轴!

  因为梦想2很多活动是很赚的,相比于日常任务出物品奖励几率高多了。比如我最喜欢的兽王秘宝和兵临城下,兽王基本上每场战斗都给至少一样物品,而兵临城下还会出神兽!直接抓到又省了好大一笔钱啊有木有!

[编辑:绝对懒人]
上一篇:高手进阶必备:鲜为人知的18条技巧知识 下一篇:冲新区玩家必备秘籍:十五条实用小技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