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想世界2>综合经验>

冲新区玩家必备秘籍:十五条实用小技巧

  相关资讯:

  拜火教火焰:站桩输出 让敌人深陷烈焰

  浅谈桃仙:美萌梦想桃仙是实力派法宠

  一、关于加点和宝石选择

  1)红宝石与黑宝石:能锻黑宝石就不要加敏,简单点说就是“除非你腰带鞋子满段黑宝石仍达不到你的速度要求,你再去加敏”。原因,一级黑宝石相当于8点潜力,1级红宝石相当于5点潜力。

  例:一人加敏4级红宝石、一人加体四级黑宝石。同级别同速度同门派。红宝石玩家要赶上使用黑宝石玩家的速度需要加敏32点。置换为血量相当于从加点上少了32*12=384血,四级红宝石弥补血量 60*4=240血。384-240=144(血)同速度情况下,4级红宝石玩家比4级黑宝石玩家少144血或者说少12点潜力。

  结论,需要速度的门派优先使用黑宝石提升速度,假如黑宝石可以满足速度需要,千万不要加敏,请把属性点加体。尤其是辅助职业和一部分战士来说。

  2)舍利与月亮:1级月亮相当于8点属性,1级舍利相当于10点属性。舍利与月亮的取舍只对法系有意义,同上,同灵力的法师一人四级锻舍利加耐,另一人4级月亮加魔,锻月亮石头的玩家要赶上锻舍利的玩家的灵力需要多加魔力40点。换算成防御相当于从加点上少了40*1.5=60点防御,而四级月亮弥补的防御为 12*4=48点防御。同灵力的4级月亮石法师要比4级舍利法师少12点防御或者说8点属性。

  结论;法师衣服必须锻舍利,需要防御的话通过加点来增加防御。这也是为什么那些全魔加点衣服月亮的法师怎么也玩不过默认加点法师的原因之一。

新区技巧
新区技巧

  二、新区宝宝

  新手礼包狼完全可以带到35级,期间鹦鹉可以无视,猴子稍微能用即可,不要打书,不要饰品。

  35级宝宝,玩到这个级别大部分玩家有了一定积蓄,往往洗出个小极品就迫不及待的上高书,个人建议不要上高书,尤其是高连高比之流。低级书完全够用。(当然土豪可以无视。不过我以往的经历来看越是真土豪这些低级别的宝宝越是投入少)

  新区一直到等级服务器等级45仙兽石一般都维持在3.5万左右,作为一个普通玩家这时候入手仙兽石非常合适。

  三、新区装备

  0-40级装备不需要太过追求极品,宝石锻个等级/10即可,装备宝石锻玩后可以立即申请宝石拆除,等需要拆宝石的时候随时可拆,同等级装备宝石可以转移,但请看清楚你要转移的宝石价值如何。

  四、护符

  实话实说这玩意比高级宝图毒性更大。请记住一句话“凡是新区洗猴子洗护符洗的越嗨那么下一个新区就越有他”这游戏不是这么玩的,凡是和“洗”这个字沾边的玩法都是土豪玩法或者说是回收梦想币的设置,最好不要碰或者说频繁的搞那些东西。

上一篇:梦想币赚钱方法合集:五大途径收益丰厚 下一篇:必须收藏:各种孩子培育道具数量全曝光
分享到: